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5:29  点击:[]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5日,机关六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丹东市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了“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刚刚完成改扩建的抗美援朝纪念馆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抗美援朝战争厅、抗美援朝运动厅、中朝友谊厅、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厅和全景画馆,纪念馆真实地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的历史,大家认真参观学习抗美援朝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资料,追寻历史记忆,充分感悟抗美援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光辉业绩。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更加深入的了解历史,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向“最可爱的人”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好全校师生,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机关六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