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1年08月20日 13:06  点击:[]

8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袁宝来主持,陈兴副处长、中心主任班组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处长首先总结暑期各中心工作完成情况。由物业中心负责的培训中心停车场地砖更换、拓展场地运动器材刷油、公寓零星维修工程、一号学生公寓北围墙加高工程均已完工;草花补栽、修剪草坪工程正在进行中,预计8月29日完工;学生公寓西侧周边环境升级改造正在招标中;为迎接师生返校,各教学楼及公共区域已经开始消杀、通风工作。由水电中心负责的双高项目健康保障系统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学生公寓水阀更换、消防供暖管线升级收尾工作均已完工;蓄水池清洗消毒工作马上开始。由餐饮中心负责的主、副食招标、液化气招标、明厨亮灶并入沈北新区市场局网络平台工作已完工,餐饮中心一、二楼整改工作正在进行。

之后,袁处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新学期马上开始了,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袁处长要求后勤各职工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按期做好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强调疫情防控为第一重要工作。要求物业中心加大校园卫生清理力度,做好教室、楼宇消杀通风工作,道路清洗工作及完成校园绿化施工、花艺布置、绿植栽种等方面的养护工作;餐饮中心加强食堂供餐食品原材料的把关,强化后厨的保洁、消毒工作,确保菜品质量和食品卫生安全;加强科学管控,全面监控食堂员工身体健康状况,确保每名员工健康上岗;科学设定就餐流程,增设人流分布导视图、设置七步洗手法、间隔一米排队等温馨提示,引导师生按学校防疫工作就餐要求分批有序进入食堂,确保就餐有序、用餐安全;水电中心做好水电设施运维工作,及时完成相关配套设施的维修工作,确保全校水电正常供应;卫生所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和防疫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返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力争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便捷、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

最后,袁处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袁处长强调要贯彻落实“严、快、紧、实、细”的要求,持续绷紧思想之弦、筑牢防控之堤,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坚持疫情防控“一张网”“一盘棋”,持续健全组织体系、工作体系、责任体系,督促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为返校复学做好全面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共度教师节”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新冠肺炎疫苗(第一剂)接种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