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后勤分会团建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0:45  点击:[]

为提升后勤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5月15日,后勤管理处分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主题的登山拓展团建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深刻领悟到齐心协力、团队合作、担当执行的重要性,收获了团结,提高了凝聚力。

图为心有灵犀

图为蒙眼吃香蕉

图为跳绳

图为踢毽子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感受了大自然之美,同时也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团队协助意识。这次活动促进打造一支“特别团结、特别敬业、特别担当、特别能打硬仗”的后勤服务队伍。相信我们的部门将是学校内的一支呼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



上一条:我校师生新冠肺炎疫苗(第一剂)接种圆满完成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开展复工岗前培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器Google Chrome、Firefox、IE10以上,分辨率1440*900以上
Copyright © 2012-2021 辽宁交专后勤服务中心 Logistics Service Center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联系电话:024-8970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