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5月27日 12: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的全面领导,2021年5月26日上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为《条例》)。本次《条例》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王会江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王会江书记、慕威副书记、教工支部刘继光书记领学了《条例》全文;大家重点学习了“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职责”“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学生党支部主要职责”;王会江书记就本次新《条例》修订和增加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会江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本次新《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切实履职尽责,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起到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轨道系党建工作,保证轨道系的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上一条:关于确定李驰等1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三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