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正文 正文
一张图扫描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2023年01月27日 10:38  

 

新语按

  12月23日,随着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我国8个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在半个多月时间里,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本党派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本党派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等,圆满完成代表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实现领导班子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各民主党派牢记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共识,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聚起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即日起,“统战新语”和您一道盘点回顾一下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信息。今天,带您一张图扫描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快快收藏!

  本文系独家原创,任何媒介转载须注明来自微信号“统战新语(tongzhanxinyu)”,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