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云诵读”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14:0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二十大·云诵读”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扩大统一战线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持续激发全校统一战线“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的强大动力,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云诵读”视频展播活动,向全校非中共党员(特别是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教职工征集微视频并进行展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诵读范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

二、表现形式

以个人出镜,用微视频方式进行诵读。

三、视频要求

1.诵读内容必须为诵读范围中的原文。

2.视频应为横版画面,时长2分钟内,不得加水印,不出现字幕,可编辑添加背景音乐。

3.报送视频的同时,请填报视频展播活动登记表(见附件),写明诵读人员单位、职务及界别身份信息,注明所诵读内容的具体出处和页码。

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报送工作,对微视频进行筛选后报宣传统战部,宣传统战部将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推荐。此次展播活动将持续至明年,不设定具体报送时间和数量,可成熟一个报送一个。

联系人:彭程 联系电话:15712469822

报送邮箱:dwxctzb@lncc.edu.cn

附件:视频展播活动登记表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