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正文
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
2022年03月19日 10:20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近期,国内多地校园出现聚集性疫情,沈阳本地疫情也呈多点散发态势。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保证每一名同学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及沈阳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应对,精准施策,封闭管理,线上教学,强化检测,阻断源头。学校领导、机关干部、系部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后勤职工,24小时守护在同学们身边做好服务保障,守严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作为辽宁交专的学子,必当积极响应号召,共同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中来,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此,特提出几点希望:

一、遵守纪律,主动配合。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坚持在寝室内学习生活,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争做志愿者,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展现青春风采。

二、加强检测,做好防护。主动做好每天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要及时报告。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个人防疫生活习惯。暂缓网购,最大限度减少与感染源接触机会。

三、勤奋学习,加强锻炼。自觉按照线上教学安排,上好每一门课程,及时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切莫虚度时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锻炼身体,调节心态,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四、弘扬正气,凝聚合力。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传播正能量。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信息,增强法律意识,不传播来源不明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

交专学子素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迎接挑战的锐气!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护屏障,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同学们,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疫情终将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党委书记:张亚军

   长:王

2022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