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06日 14:58  

 

各系党总支、各相关部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学校拟于5月6日—5月10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安全保密意识。

二、参与对象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以及各党总支,各选派一名与保密工作相关的党员教职工参赛,其他教职工自愿参与。

三、参赛方式

1.选派参与答题的教职工需要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保密观”APP进行答题。

2.参赛者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填写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即可参与竞赛。系统将随机抽取10道单选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1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复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四、奖项设置

系统将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获奖名单,在5月下旬的“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上公布。

请各参赛单位于5月10日前,将答题人员及成绩(附最高得分截图)发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崔笑   联系电话:610646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1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