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动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11月13日 15:32  

 

11月12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动员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张亚军对全校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并作宣讲辅导

   张亚军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更大范围、更深层面、更高水平上统一思想、谋划发展、推进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现场

   张亚军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政治站位高、学习方向准、学习举措实、组织保障强;要坚持对标对表,通过学习培训、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研究阐释等举措,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提出的部署要求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和兴辽卓越项目建设,学以致用,服务振兴,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会议现场


   动员会后,张亚军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从七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作宣讲。张亚军书记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重点工作部署,细致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指明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逻辑、深刻内涵和学习方法。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联系实际。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