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正文
喜报|我校14部微课作品在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1年06月03日 15:34  

 

近日,在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分别落下帷幕,我校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有14部微课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4个。

学校将开设专题网站将获奖作品进行展播,继续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