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正文
我校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9月26日 13:4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大美交专敞开胸怀,喜迎八方学子,2021级的萌新们带着家人的叮嘱和期盼,来到向往已久的交专校园。9月23日,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给学生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学校高度重视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9月18日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相关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迎新工作的各项要求。对后勤保障、服务管理、安全保障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简化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党委书记张亚军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长王彤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党委书记张亚军和校长王彤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到井然有序的迎新现场,他们肯定了志愿者和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校园内的迎新展板和横幅各具特色,各系迎新报到处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穿梭往来。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现场有条不紊。迎新一线,穿梭忙碌的身影,热情亲切的笑脸,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在学校精心组织和严密防控下,截止23日晚近4000名学生成功报到,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筑牢安全防线

保障萌新安全有序地入学


“一站式”扫码报道

服务学生简化流程


系部迎新风采


测绘工程系

道桥与桥梁工程系

 

管理工程系

轨道交通工程系

 

机电工程系

建筑工程系

汽车工程系

物流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


入住公寓



志愿者风采


 

温情送别


带着喜悦与梦想的2021级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他们学习、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