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合作办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4-89701917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北院综合办公楼

网址:http://www.lncc.edu.cn

详情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和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合作项目

2019年06月28日 15:21 徐姜 点击:[]

一、项目背景

本项目由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与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已获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项目备案编号:PDE21CA3A20130747N。

通过此项目,我校将引进国外先进课程,聘请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资深教授来授课,并将委派一定数量的教师前往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进修学习,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师资水平。

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所公立大学,具有广泛的文化包容性,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和合作伙伴,通过四个主校区和六个卫星校区向多伦多东部地区提供教育服务,汽车、交通运输等专业在北美地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

二、项目介绍

1. 培养模式

本项目采用2+1的办学模式,即两年在国内读书,一年到国外读书。学校将按照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学籍管理办法对学生进行管理,成绩全部合格者将颁发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证书。去加拿大学习的学生,成绩全部合格者将被授予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证书与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毕业证书。

2. 培养目标

完成该项目学习的学生,将具备以下各种知识与能力: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及职业道德的高素质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2)具有扎实英语语言基础,较高语言交际能力。

(3)熟悉汽车后市场,在生产和服务一线能够从事汽车机电维修、检测、技术管理等工作。

3. 培养层次

经过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的两年学习和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的一年学习,学生将分别获得中国和加拿大的大学专科学历。

4. 学生来源

国家计划内高考达到普通高职专科录取分数线的学生。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和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