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24-89701917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北院综合办公楼

网址:http://www.lncc.edu.cn

详情

徐雅娜副校长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和来华留学生

2022年01月27日 10:56 徐姜 点击:[]

2022年1月24日下午,徐雅娜副校长、外事处孙志强处长来到我校外籍教师、来华留学生公寓,给居留在校内的外籍师生送来了慰问品和疫情防护用品,代表学校向外籍师生们送去新春祝福。

徐校长亲切地询问了外籍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外籍师生的疫情防控措施,她叮嘱外籍师生一定要切实做好日常防护,希望他们理解、支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工作、学习和生活,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我校外籍师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泰国罗勇府语言中心来访我校 下一条:2019级来华留学生社会考察与实践——沈阳市城市规划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