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首页

联系我们

电话:024-89701917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北院综合办公楼

网址:http://www.lncc.edu.cn

详情

辽宁省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8年10月12日 13:45  点击:[]

 

2018年10月12日,由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江阿兰处长等省内高校专家组成的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学校副校长徐雅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调研组一行。

上午9:00,调研工作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首先,徐雅娜副校长围绕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模式、党建工作、财务管理、治理结构、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办学特色和社会效益向调研组进行汇报。随后,调研组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情况汇报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最后,调研组参观了汽车工程系宝马实训基地、新能源车辆实验室、丰田T-TEP实验室、汽车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学实验室。

调研组组长大连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江阿兰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通过本次调研能够看到,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做得扎实,专业选择有针对性、办学模式新颖,管理模式科学到位,能够充分发挥“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的办学优势,办学质量高,学生受益。

我校与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合作举办“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于2013年获得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该项目采用“2+1”办学模式,目前,学校已派出留学生25人,接收来华短期交流生6人。

上一条:关于金艳秋同志赴加拿大执行因公出国(境)任务(学术类)出访报告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派出11名学生赴加拿大百年应用文理与技术学院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