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两项辽宁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于可鑫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在我校国际交流培训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辽宁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科技项目验收工作会,我校承担的《路桥表面裂缝病害智能巡检系统研发》、《辽宁省普通公路沥青路面使用状况评价及养护决策研究》两项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会议由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创新处白杨副处长主持,邀请了沈阳市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王伟副总工、辽宁省公路勘测设计公司李宝铭主任、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陈宇新、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孙和山副总经理、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立波副主任、中铁现代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谷晓川副总经理、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魏明祥主管七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两个项目分别验收。我校科技处张家宇处长、项目管理处张美娜处长、于可鑫教师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各项验收材料及相关成果,经过认真审阅、讨论和质询,对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认为项目组已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相关研究任务,并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最后,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项目验收工作会的圆满召开,对我校教师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我校科研项目研究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6E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