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道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69日,道桥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在道桥系二楼机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道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宝堂主持,第一党小组成员领学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道桥系教工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李冬松、徐刚就中共一大、二大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召开地点、会议议题、会议内容等各方面进行了领读学习,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领学之后,第一党小组成员郭杨、许卉、王光远、徐达等四位同志针对中共一大、二大的学习,同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了心中的感悟。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历史背景,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从这次党史学习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要把这份信念和情感化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