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道桥系学生在2018年“星光杯”BIM设计挑战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星光杯BIM设计挑战赛颁奖典礼于9月26日在西安举行,本届BIM设计挑战赛共89所院校参加,参与学生达1100余人,作品共246组,设置两个类别,共设奖10组。我校道桥系张明、高东旭两名同学提交的作品《山区公路设计》喜获三等奖。这是我校道桥系学生首次参加全国BIM类大赛,也是首次与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技。我校参赛团队在王立争老师指导下,认真准备,精益求精,学生们提交的作品经过严格评审,喜获2018年星光杯BIM设计挑战赛路桥隧类别星辉奖。

说明: http://202.199.184.27/userfiles/image/我校道桥系学生在2018年“星光杯”BIM设计挑战赛中获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