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道桥系第三届BIM建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7日下午一点半,道桥系第三届BIM桥梁建模大赛在系BIM研究中心顺利举行。系主任顾威博士,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峰教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大赛在举办前,由哈娜、车媛、徐义洪、曹英浩等担任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辅导教学,获得良好效果。大赛期间,还邀请了朱芳芳、周烨、霍君华、王海兴、张悦新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判,最终以林树茂、王文远、郭秀峰同学为代表的三个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BIM相关软件的应用能力,同时提高了专业素养,更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对提升我系学生的整体素质起到了助推作用。

说明: http://202.199.184.27/userfiles/image/TIM图片20180717153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