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道桥系成功举办简历及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就业技能,提升学生的就业素质,道桥系于4月17日下午3:00在阶七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圆梦青春舞台,提早感受就职氛围”的简历及模拟招聘大赛。此次活动由路桥科技中心就业服务协会、内业管理协会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共有25名选手参赛,道桥系学工办李云峰主任和杨江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持续2小时。活动结束后,杨江勇老师就简历制作及面试回答问题技巧方面做出了指导,并对参赛选手的简历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为我们日后应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实践求职的气氛,积累应聘经验,增强自信心和全面认识自我。锻炼其语言表达方面,临场应变方面的能力,同时也为其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http://202.199.184.27/image/image_gallery?img_id=660566&t=14924998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