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技能大赛 >> 正文

道桥系举办首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撰稿人:李云峰7月2日,由广州南方测绘仪器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赞助的道桥系第一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在我校道桥实训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由道桥系主办,道桥系路桥科技中心承办。来自道桥系2014级各专业64名学生,分组进行水准仪和全站仪。通过仪器观测和数据计算,以比赛用时和成果质量综合评定最终结果。参赛选手分秒必争、沉着严谨,相互配合、积极应战,展示了道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本次大赛也是道桥系路桥科技中心举办的第七届测量技能大赛,不仅为道桥学子提供了展示测量技能的平台,加强了彼此间测量知识和技能的交流,为我校参加全国交通高职院校的测量技能大赛选拔了选手,同时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道桥系“以学带赛、以赛促学”专业学生社团活动特色,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说明: http://202.199.184.27/image/image_gallery?img_id=214466&t=146105153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