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道桥系举行2017年上半年学风考风建设暨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道桥系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101厅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风建设暨安全动员大会。道桥系领导班子、专业主任、辅导员及全系大一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朱红斌老师主持。

首先,系主任欧阳伟教授宣读了道桥系关于学习标兵、专业状元和道桥之星的表彰决定。系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石佳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随后,系党总支张家宇书记作了2017年上半年学风考风建设和安全动员报告,并号召获奖学生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和标杆作用,殷切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指出了目前系学风和考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划出了学习和考风考纪的警戒线;号召全体学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增强技能、诚信考试、做一个有人生理想、富有责任感、有高尚情操、有渊博知识、有过硬技能、有管理能力的当代大学生,并强调了校内实习、交通、防火、防骗、防盗和暑期活动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形成严谨、好学、上进的学风考风和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说明: http://202.199.184.27/image/image_gallery?img_id=795656&t=149680450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