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道桥系隆重举行2015年下学期学风建设动员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撰稿人:李云峰。2015年12月10日晚6时,道桥系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2015年学风建设动员暨表彰大会。道桥系主任欧阳伟、党总支书记张家宇、实训中心主任李立军、学工办主任李云峰、全体辅导员及全系1400余名学生出席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李云峰主持。会上,欧阳伟主任宣读了道桥系关于学习标兵、专业状元和道桥之星的表彰决定,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系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徐成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讲话,他感谢校系领导、老师的教育与培养,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努力,为母校、为道桥系增光添彩。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宇做2015年学风建设动员报告,他号召获奖学生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和标杆作用;以具体的数字指出了目前我系学风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具体的指标划出了学习和考风考纪的警戒线,号召全体学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增强技能、诚信考试、做一个有人生理想、富有责任感、有高尚情操、有渊博知识、有过硬技能、有管理能力的当代大学生,为道桥的学风建设作出积极的努力。”本次学风建设动员暨表彰大会的召开,将极大地鼓舞全系学习先进,创先争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佳绩,使道桥系的学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说明: http://202.199.184.27/image/image_gallery?img_id=214641&t=146103586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