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系举办“画说文明礼仪”漫画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宣扬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6日,道桥系在东合101教室举办了“画说文明礼仪”大学生漫画比赛。本次活动面向道桥系全体学生共征集漫画作品百余份,作品内容生动、立意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以身边人身边事反映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价值取向。刘艳东获得一等奖,刘洪钊、孙鹏等四人获得二等奖,袁宇莹、李士谦等人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对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 http://202.199.184.27/image/image_gallery?img_id=214268&t=146103284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