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道桥系全体学生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增强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及爱党爱国热情,道桥系于11月20日至24日组织全系学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道桥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别组织本专业学生开展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带领全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与会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积极互动,形成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学习氛围。

道桥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峰老师在士官专业学习会上强调,全体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弄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道桥学子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勇担复兴重任,奋发图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