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道桥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道桥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的有道桥系全体领导班子、45名教师党员和34名学生党员,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于忠涛主持。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宝堂老师对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全体教师党员一年来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开展了丰富党建活动,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接下来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杜荣秋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一年中,学生党支部吸纳了34名学生党员和235名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员包班包寝室活、一对一帮扶等系列学生活动,圆满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党建工作任务。

最后党总支书记于忠涛老师对两位支部书记一年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思路举措。同时于忠涛老师对全系党员以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贯彻三育人理念,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进行民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