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道桥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效果,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及任务。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03日举行“不负期望担使命,砥砺前行创辉煌” 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杜老师对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示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从学生公寓开展,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床位挂牌,希望各位积极分子通过亮牌示范活动,立足宿舍,立足当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达到亮出身份、标明职责、服务群众、接受监督的目的。时刻牢记身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树立先锋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杜老师通过展示积极分子的宿舍内务情况强调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做出表率和示范,促进自身所在宿舍、班级形成良好舍风、班风和学风;要求积极分子要切实从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