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桥系扫雪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全系学生参与扫雪的积极性,扎实推进我系2020年扫雪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雪后校园师生通行顺畅,127日,道桥系扫雪动员大会在道桥楼阶八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荣秋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老师对各专业的扫雪职责划分、扫雪物资的分配、各项责任制度的落实等作了明确安排,确保扫雪防冻责任全覆盖、无盲区。并温馨提醒同学们在扫雪的过程中要注重自身的防寒保暖,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杜老师强调扫雪工作要及时进行,全员参加,做到互帮互助、清理彻底。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带领各班委去扫雪地点熟悉环境,明确区域。

此次扫雪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意识,为2020年清冰除雪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我系学子的不懈努力,今年我系扫雪工作一定能高效高质量地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方便、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