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桥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事培训大会暨学习交流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617:00点,道桥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事培训大暨学习交流大会在道桥楼阶八教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第30届道桥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吴伟辉、副主席武蒙,第31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宋翊民联合支持。参会人员为第31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干事。

在学生干事培训大会中,武蒙主席提出三个意识:

一.团队意识。注意团队纪律,培养团队意识,合理处理好上下级之间的关系。

二.责任意识。身为学生干部,就要有“先学生后干部”的意识,做好学生,严抓成绩。做好干部,承担起干部的职责。

三.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保持初心,牢记宗旨。禁止以权谋私。

武蒙主席强调,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就要把握住机会,充分利用好平台,努力提升自己。

吴伟辉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补充,他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身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对自己的工作做好规划,乃至未来。积极利用好学生会的平台,不要浪费三年的大学时光。随后吴伟辉主席对第31届学生会干事细心叮嘱,希望他们能认真工作,抓住机遇,积极进取。

会议最后,由宋翊民主席带领各位干部及干事们进行学生会章程的学习。《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由七章节构成。在宋翊民主席的讲解下,章程深入人心。“在其位谋其政”,希望干部们能通过这个机会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任务,职责,各司其职,为打造更好的第31届团总支学生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