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0年10月15日 13:22  点击:[]

10月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奕彤、干事刘晓伟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暨省党建示范校创建中期评估检查工作。校长王彤、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维东、副部长鲁嘉参加调研活动。

刘奕彤部长主要就我校创建省党建示范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解,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希望我校以国家“双高”建设为契机,打造党建特色,突出工作亮点,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调研会结束后,刘部长一行到机关一党支部、机关三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深入调研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对支部会议记录、谈心谈话记录、党费收缴记录等党建材料进行了抽查,并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的介绍。刘部长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应继续严格对标“六个过硬”、“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勇于改革创新,力争使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再结硕果、再创先进。

 调研会现场

刘部长一行到机关一党支部进行调研

刘部长一行到机关三党支部进行调研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九期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来我校检查指导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