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学校邮编:110122
办 公 室:024-89708429
培训电话:024-89708428
自考电话:024-89708429
函授电话:024-89708430
联系传真:024-89872316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速递 > 正文 >
  新闻速递

高职院校数控技术和电气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07月25日 11:50 陈岩 点击:[]

高职院校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特色理工、数字辽宁高职院校数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电气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 线下培训于7月25日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开班,51名来自省内高职业院校的数控技术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7月25日上午在交通专科学校检测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陈晓峰主持,院长李东和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骨干教师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其次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宗旨和任务是重在提高教师的职业教育理念、教育教学能力、教学信息化水平以及专业技能水平,培养一批具有教学改革理念,信息化水平高,职业素质强的专业骨干教师。并表示学院对这次培训也是高度重视的,在培训方案、培训目标、内容和时间确定、实践环节的安排、经费投入等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最后李院长希望各位老师潜下心来专心致志研究专业理论,能学有所得,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指导今后的专业教学工作。

副院长陈晓峰就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习过程中参培教师做好从“教师”到“学生的角色互换,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安排,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沈,外出履行请假程序,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等。

开班典礼还邀请了机电系主任吕野楠参加并发言。学员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学习到的新思想、新理论和新技能服务于今后的教学中,为国家、为辽宁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技术人才。

上一条:中、高职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带头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培训简报

关闭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联系电话:024-897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