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学校邮编:110122
办 公 室:024-89708429
培训电话:024-89708428
自考电话:024-89708429
函授电话:024-89708430
联系传真:024-89872316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函授教育 > 函授专业 > 正文 >
  函授专业

交通运输管理(专科)

2012年12月05日 18:44  点击:[]

培养目标: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具备一定的知识迁移能力、运输业务拓展能力和管理能力等专业技能,面向基层运输管理部门和现代化运输企业,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道路运输管理实务、现代物流管理、现代汽车站务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城市公共交通、运输市场营销、运输法规等。学生在毕业前能考取快递业务员、助理物流师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技能培养:开设运输生产调度实训、客货运业务流程实训、管理基本技能实训、集装箱运输实训、立体库业务实训、货代业务实训等课程,培养学生基本管理能力、运输生产调度、物流信息处理、等能力,强化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

上一条:会计(专科) 下一条: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专科)

关闭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联系电话:024-8970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