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测绘工程系召开2022届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11-25 10:17 王伟冬  审核人: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11月23日,测绘工程系于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应届毕业生座谈会。系班子成员,专业主任、专业班主任、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及22届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当前各自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需求、困惑以及问题等为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随后系主任杨学锋鼓励毕业生正确看待眼前的就业形势,调整就业期望,树立合理的就业观,积极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争取面试机会,提升求职能力,力争早日签约入职。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哲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毕业生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合理的对自己的求职规划做出修正和调整;要树立诚信第一的就业观念,在职业期扣好“第一粒扣子”;要主动适应社会,适应工作,在求职过程中不断学习和完善自己;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追逐青春理想,为母校争光,为自己添彩,有担当、有作为,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