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安全管理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下载中心
施工现场动火备案表
外来人员报备登记入校二维码
出门证
大型活动安全预案报备表
外来人员入校报备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匪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虎石台派出所电话:024-89872288
保卫处值班室电话:024-89708727
干部值班室电话:024-8970874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的通知

2022年10月10日 15: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消防法规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防范和自救逃生能力,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学校近期拟举行全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

全体大一新生

时间安排

(一)学习时间:10月10日1012

(二)答题时间:10月13日至10月15日

)答题方式

1.学习入口:直接点击通知下方附件进行学习。

2.手机端答题平台入口: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菜单【开始答题—【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答题。

)竞赛题型。本次竞赛试题为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正式答题竞赛时,每次答题总时间为30分钟。

)答题要求。在答题竞赛期,每个微信账号只能作答一次。答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超过规定时间的视为此次答题失败。                       

、奖项设置

按照网上竞答系统记录个人最好成绩排序,分数相同的答题时间长短排序,由系统自动生成。本届竞答活动学校奖项设置如下:

1.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2.奖品设置:一等奖为64G U盘一个,二等奖为双层保温杯个,三等奖为普通水杯一个。

、有关要求

1.请各系部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保障,为参赛学生提供便利并确保全体新生参赛。本次竞赛参与率将作为各教学系年终安全考核一项考核依据。

2.要充分利用此次竞赛活动的机会,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按安全保卫处统一安排的参赛时间,有序组织学生进行答题。

本竞赛由安全保卫处负责解释。答题和竞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拨打024-89708727老师)咨询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题库.doc



上一条:关于注册使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电子教师通行证的通知

关闭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电话:024-89708727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