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安全管理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平安校园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下载中心
施工现场动火备案表
外来人员报备登记入校二维码
出门证
大型活动安全预案报备表
外来人员入校报备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匪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急救电话:120
虎石台派出所电话:024-89872288
保卫处值班室电话:024-89708727
干部值班室电话:024-8970874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08日 16: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17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亚军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副校长级总会计师李洪彪主持。

张亚军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职责,建立了安全保障体系,各部门领导和教职工能够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举措,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向好,稳中求进,树立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管理意识,学校安全工作扎实推进。

张亚军要求,全校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抓好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提升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能力,主要包括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水电燃气安全、学生管理、消防安全、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廉政建设等方面。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工作认识,加强领导、健全制度、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马吉松传达了上级单位有关校园安全稳定、消防、特种设备检查等文件精神;人力资源处处长李玲对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学生工作部张洪革部长就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最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亚军讲话

副校级总会计师李洪彪主持会议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

 

上一条:全省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战灭火演练活动

关闭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电话:024-89708727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