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2021年10月15日 23:28  点击:[]

忆往昔弦歌不辍,七十载杏坛春满。2021年10月22日,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将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自2021年5月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在此谨代表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学校将大力弘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以“回顾历史、展示成果、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密切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学校定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9时在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70周年校庆庆祝活动,同时还有参观校史馆和实训中心等系列活动。

回眸既往,辽宁交专人励精图治、艰苦奋斗,书写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光辉历史。展望未来,辽宁交专人踌躇满志、开拓进取,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职名校的新征程。受疫情影响,“校庆日”不再安排校友集中返校。届时,学校将全程直播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心中永远怀揣着对母校的深情眷念。社会各界同仁始终鼎力支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纵使疫情隔离了空间,却分不开彼此心中的温情与羁绊,让我们相约2021年10月22日,与七秩交专共忆峥嵘岁月,“云”赏盛举、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附:辽宁交专70周年校庆直播网站:https://zhibo.chaoxing.com/11199645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下一条:关于征集校庆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扫二维码,欢迎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