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22年“兴辽卓越”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12:25:30 | 责任编辑:信息系 | 文章作者:


“春雪满空来,城色动微寒”,为保证“兴辽卓越”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信息工程系于2022年3月2日在综合实训楼座502召开2022年“兴辽卓越”项目建设推进会,就本年度项目的任务分配和项目资金使用问题进行探讨论证。信息工程系书记宋斌、信息工程系主任金雷、副主任冯丹、贾睿及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冯丹同志主持。

冯丹首先介绍了举行本次项目建设推进会的意义和涉及到的2022年项目的项目任务情况和项目资金分配使用情况,随后,各个子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的任务和资金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对可能涉及到的困难进行充分的剖析......最后金雷同志从学校和系部发展的角度对项目的任务和资金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和协调。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经过这次项目建设推进会,各个项目负责人了解了项目任务,明确了项目研究难点和问题解决方法。大家表示信心十足、干劲满满,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兴辽卓越”项目的建设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业绩。


 



联系电话
系主任邮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扫二维码,欢迎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