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荣获第三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2019年07月17日 17:57  点击:[]

       2019年7月13日至16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三届“互联网+交通”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经过院校初赛、网络复赛和现场决赛的激励角逐,共有56个队伍从3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终审决赛。由我校徐天舒老师带队,徐阳、崔凯两位老师指导,方鹤霖、于波、曾俊达、杨忠辉、郑晓涵五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银奖”的好成绩。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打造特色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大力支持学生参与互联网+交通等创新创业大赛中去。

       这一项银奖的获得离不开团队的辛苦工作,离不开金雷老师的悉心教导,更离不开整个信息系及学校的大力支持。比赛虽然已经落幕,但信息学子孜孜不倦的创新创业精神也将继续传承。

       通过此次大赛向全国交通类职业院校青年学子展现辽交创新风采,竞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创新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推动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落实,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图1 互联网+交通双创决赛师生合影

图2 互联网+交通天讯物联团队合影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
下一条: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物价局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对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实行收费优惠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