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19年06月18日 09:58  点击:[]

       2019年6月12日至14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等七所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辽宁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共有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辽宁等地本科及高职类院校的50余所,共计1648件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金雷带队,徐阳、崔凯两位老师指导,方鹤霖、于波、曾俊达、杨忠辉、郑晓涵五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创造了本系在该类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向全省青年学子展现辽交创新风采,竞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创新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推动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落实,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图1 挑战杯合影



图2 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在本产品展位驻足


上一条: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物价局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对从事个体经营的下岗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实行收费优惠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辽政发〔2012〕25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