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创新创业】轨道系创思(Creative Thinking)文化创意入驻会议
2019-04-15 20:56   审核人:



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点30分整,我系创思(Creative Thinking)文化创意项目正式入驻于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于礼堂二楼创客空间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到场的老师有:轨道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爽和运营专业辅导员杨皓月老师,本次会议由王瑞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王瑞同学宣布轨道系创思(Creative Thinking)文化创意项目正式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紧接着,每一名项目成员都分别地介绍了自己。

而后,李爽主任提出以下指导思想和项目方针,总结如下:
一、下周工作重点为“互联网+”项目的完成,需完成以下四点:1、成熟的项目说明;2、精致的PPT展示;3、要有视频作为佐证;4、制作样品作为展示。

二、每周都需有同学到创客空间交换思路,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会议思路及重点需承上启下讨论,并由到场同学记录其会议的工作日志。老师每周会到场一次。

三、建立并完善体系制度,保证其日常运转

四、每月组织一次头脑风暴,其重点为:创造新思路、新创意、新点子。
接着,杨皓月老师在席间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敢做敢实现,力争在孵化基地的60个的团队中进入前三名,为我系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带我们熟悉了以后我们的工作位置。本次入住大会的圆满结束确定了我们之后的努力方向并坚定了我们能走向成功的信心,相信我们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之下定能蟾宫折桂、大放异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