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通知】万维IT服务工作室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
2019-04-15 20:52   审核人: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412日中午,由信息技术中心指导的“万维IT服务工作室”正式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学生工作部徐天舒部长、何猛副部长、杨江勇老师与信息技术中心宋斌主任、赵海洋副主任及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启动仪式。

随着学校IT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不断增加,学校现有的信息技术人员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为了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去年信息技术中心牵头组建了一支学生队伍,通过技能培训和工作实践的方式参与到学校的IT运维和服务工作中,这些学生通过这半年的锻炼,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与学生工作部创就业指导中心的领导沟通,成立了“万维IT服务工作室”并入驻创业孵化基地。

工作室下设网络服务部、IT设备维修部、多媒体服务部、宣传外联部以及客户服务部。工作室由学校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30人团队规模,以大二学生为主要技术力量,大一学生参与学习实践。

工作室主要业务内容包括:教学服务、用户服务、校园网运行服务、信息系统运行服务、大数据服务、设备维修服务、多媒体服务等。主要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电脑、手机等终端硬件的检测维修;操作系统、杀毒软件、应用软件等系统的安装与调试;有线网、无线网的设备运行与故障解决;U盘、移动硬盘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微信公众号运营、各类网站改版设计与网页制作;视频与图像的拍摄与编辑等服务。

希望学校领导与师生持续关注和支持我们工作室的发展,也希望工作室的每一名同学都能够把握机遇,明确目标,踏实工作,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