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校外招聘>>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0-10-26 21:18   审核人:

简历投递邮箱:lncccjy@163.com

简历投递主题:投递单位+专业+姓名

一、企业概况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是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商之一,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8年底资产总计达1128.69亿元。旗下拥有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70余家,员工近8万余人。2018年7月10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长城汽车与宝马(荷兰)控股公司正式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合资成立光束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0月,长城汽车销量突破11.5万辆 环比增14.99% ,成为中国皮卡市场的引领者。2020年2月17日,长城汽车和通用汽车共同宣布,长城汽车将收购通用汽车的泰国罗勇府制造工厂。根据双方已签署的具有约束力的条款书,包括罗勇府汽车工厂和动力总成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泰国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双方计划在2020年底完成交易和最终移交。

近年来,长城汽车已将服务提升到品牌高度,确立了以“客户满意”和“市场领先”为主要目标的营销战略,通过营销服务的创新变革,把人、财、物向“客户满意”聚焦,以超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惊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经过多年优质经营,长城汽车的销量和品牌形象已具备一定的实力,旗下品牌逐步走向高端,技术含量与附加值越来越高,旗下产品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和超高的性价比,并形成了大中小、高中低、多规格多品种的产品体系。

二、生产及研发布局

 

三、内职业生涯

长城汽车为每位入职的员工量身打造了符合自身能力及兴趣的职位发展通道,为新员工的晋升和成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建设完毕纵向分层及横向分类的系统教育体系,培养各层级、各领域人员的通用能力、专业技能和工具方法。

四、外职业生涯

1、安居生活:公司建有“长城家园”、“哈弗城”等高品质住宅小区,南北辉映,构建20分钟“工作·生活圈”,为员工提供高生活品质、出行便捷的居住环境。同时,为没有住房且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购房补贴和首付借款;

2、便捷出行:公司建有园区间及园区内部通勤线路方便员工上下班,正式员工均享有购买长城汽车旗下车型15%购车优惠及相应燃油补贴的政策;

3、安心教育:为解决员工子女“教育难”的问题,长城汽车目前已在长城家园社区建设完毕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高薪聘请新加坡教育团队为长城员工的子女提供国际化教育及服务;

4、健康生活:公司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实时跟踪员工身体状况;哈弗城及长城家园社区均建设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天候为员工及亲属提供健康及医疗服务;

5、体育健身:园区内部建设有游泳馆、体育馆、健身房及运动场,可充分满足员工课余运动及文化生活;每年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运动及健身活动,为员工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

6、休闲生活:每位员工入职长城汽车后均享有职场活动经费,部门及单位不定期组织户外团建及聚餐活动,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同时让员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五、实习生岗位信息

岗位

学历

专业

要求

储备班组长

技术人员

专科

本科

电气自动化

汽车装配与制造
  汽车检测与维修

机电一体化
  焊接/数控技术

物流管理/模具

其他

    年满16周岁;

   视力双眼(矫正) 0.8以上,无传染性或其他可能影响工作的疾病。

   生活习惯良好,吃苦耐劳、积极上进。

   动手能力强,服从公司管理,能接受中夜班倒班(一周倒班一次)

   入职前公司提供免费体检。

大学生未毕业前,学生需在车间参加相应实习实践活动,取得毕业证后,可根据自己的意向及工作能力面试相应技术或后勤部门。工作满2年,还可参加公司内部竞聘,应聘集团内其他单位或岗位。

六、实习津贴

大学生在公司实习期间,享受公司给予的生活补贴,具体标准如下:

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薪资待遇

阶段一

阶段二

阶段三

1-3个月

4-6个月

7个月至取得毕业证

基本工资

2300

2500

2800

浮动工资

加班费+中夜班补助+补助+奖金(1000元-2000元)

综合收入

3500元-4500元

4000元-5000元

4500元-5500元

注:综合收入为每月实发津贴,实习生取得毕业证后,以专业为准统一按公司现行政策上调工资!

七、工作生活

1住    宿: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期间,公司提供住宿(免床位费,其他费用自理),实习生须交100元住宿押金(员工退宿时返还);公寓内提供空调、衣柜、床铺及电脑桌,可自行办理宽带;公寓区内基础设施完善,可满足生活所需;

2就    餐:工作期间工作餐统一在厂区食堂就餐,工作餐免费,提供套餐(三菜、两汤及各类主食)和特色餐(北方各地特色餐,例:牛肉罩饼、铁锅炖鱼、盖饭、拉面、麻辣香锅等)。早餐及晚餐自理,一般在公寓就餐;

3其他福利:中秋节及春节发放过节费(现金)、女职工在三八节当天发放节日礼包;

4工作时间: 8小时工作制;根据具体生产任务安排加班,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5公 休 假:公司实施单双休(每月休息至少6天),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6带 薪 假:婚假、丧假、护理假;

7工装劳保:公司提供工装、年度健康体检及全面的劳保用品(无任何押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