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宣讲会>>正文
 

【招聘】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首次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09-20 19:20   审核人:

  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在我校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午9:00公司人力资源部宋阳部长在大学生素质中心101室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公司现场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随后进入了测身高、测视力和面试环节。


  期间,我校岳贵鑫副书记莅临面试现场,与呼市地铁运营公司领导进行交流,并对未来校企间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中午过后,在创就业指导中心徐天舒主任和轨道交通工程系李爽副书记的陪同下,公司一行参观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实训中心,并由孙菠老师进行了讲解。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学生对公司认可度较高,公司也对我校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校企双方均希望以这次校园招聘为契机,搭建深度友好合作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