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2020-11-16 13:29   审核人:


招聘单位: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0年11月19日13:00

招聘地点:素质教育中心309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5月3日,是新中国组建的首批筑港队伍之一,同时也是我国第一支沉箱重力式码头专业施工队伍,隶属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

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拼搏,公司现已发展为一家以水运及土木工程施工为主,跨行业、跨地区、多元经营的国有大型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拥有2个总承包一级资质、3个专业承包二级资质、4个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及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材料类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经营范围涵盖港航、市政、公路、桥梁、轨道交通、水利水电、钢结构加工、修造船、PHC管桩生产、五金机电物流等领域。

承建的工程项目遍及全国20个省级行政区和马耳他、毛里塔尼亚、阿联酋、阿曼、伊拉克等多个国家。其中,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3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8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两项,另有八十余项工程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施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卓越单位”、 “辽宁省建筑业十强企业”、“辽宁省百强企业”、“辽宁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施工水平、管理水平和诚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现根据公司聚焦传统水工和海外业务,全力以赴开拓市政业务的发展定位,面向全国招收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

1.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含市政、工民建、道桥)、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方向)、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隧道工程、铁道工程、机械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2.管理类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会计学、投资学、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认同中交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3.2021年应届毕业生;

4.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奖项、中共党员优先;

5.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自律性,具有开拓和创新意识,能够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施工现场生活;

6.身心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慢性及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无纹身;

7.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工作地点和时间

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分配至全国及海外各单位工作,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面议

2.福利待遇:单位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并在此基础上增加意外伤害险、医疗互助险和企业年金,共为员工提供“七险二金”保障。

3.其他福利待遇:毕业生安家费、采暖补贴、通讯补贴、免费食宿、带薪年假、教育培训、防暑降温补贴、职工体检、女职工卫生费及大连地方住房补贴(符合条件者)等相关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海达北街91号 中交一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1160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