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绿城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9-06 17:40   审核人:

招聘单位:绿城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098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建工系四楼地隧多媒体实训室

招聘岗位:成本管理、工程管理、材料管理、资料员、劳务专员

工作地点:绿城装饰第十七分公司项目所在地

企业简介:

绿城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城装饰集团)成立于1993年9月,为绿城建筑科技集团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

绿城装饰集团始终秉持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理念,经多年深耕,绿城装饰集团人员规模已从10余人扩大至500多人,绿城装饰集团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AAA等24项资质资信。同时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73项,省级奖项153项。共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229项荣誉,拥有专利161项。充分展现了工程施工强大的专业水准与施工能力、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被行业认可的影响力。

公司相继打造了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海南清水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北京青龙湖国际会展酒店、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嵊州市新医院等一系列出色项目;同时,在省装协领导的指导下,公司参编了《全装修住宅室内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浙江省地暖施工技术规程》等多项行业标准。

未来,绿城装饰集团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工艺工法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精做强,为营造“美丽建筑”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