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9-06 17:33   审核人:

招聘单位: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9月10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大学生素质中心309

招聘专业: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地隧工程/给排水工程,及土建类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土建技术员/精装技术员

招聘条件:大专以上学历,男生,身体健康

薪酬福利待遇:2500-4500

工作地点:太原/石家庄/北京/济南/沈阳

企业简介:

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环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幕墙、消防设施、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

具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总承包能力。

通过ISO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辽宁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辽宁省工商联建筑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赤峰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单位。

宏基集团秉承“让建筑提升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源于赤峰、深耕辽沈、辐射北方,专注建筑业四十年,致力创造精品人居环境、打造标杆级品牌企业。

业务板块:建筑、设计、开发、物业;

覆盖区域:东北、内蒙、华北、环京。

年施工能力六百万平方米,在多个区域完成工程项目六百余个,竣工面积达七千万平方米。

荣获“世纪杯、草原杯、东北三省观摩、玫瑰杯、玉龙杯、星海杯、新貌杯、国家AAA级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省部、市级“质量、安全、管理”各类奖项达七百余项。

宏基集团作为“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示范基地”,率先实行住宅产业化施工,推广应用装配式剪力墙、装配式框架结构体系的工业化吊装技术。

以系统模板、全钢爬架、穿插提效、装配式装修、全现浇外墙、装配式内隔墙形成工业化生产体系,BIM应用与研发、ERP企业管理信息化,实现绿色施工、智慧工地。

宏基集团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多年积累沉淀形成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从施工、交付到入住,不断为建筑产品增值。

宏基集团以“优质、安全、高效、诚信”的经营理念,赢得诸多优秀开发企业的信任,与万科、金地、中海、旭辉、碧桂园等大型上市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进一步巩固宏基集团的行业地位。

宏基集团在赋予建筑以生命的同时,持续提升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中国建筑业稳健发展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