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心系辽宁、情注家乡”离校未就业暨2020年暑假返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2020-07-03 19:58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工作,为我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于7月15日在沈阳市举办“心系辽宁、情注家乡”离校未就业暨2020年暑假返乡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一、活动主题

  “心系辽宁、情注家乡”离校未就业暨2020年暑假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沈阳人才市场

三、活动时间

  2020年7月15日 上午9:00-12:00

四、活动地点

  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三楼招聘大厅(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16号)

五、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将采用现场招聘会模式,将邀请100余家企业参会,所有报名参会的企业已经过严格筛选,均为工作地点在辽宁本地,且对高校毕业生有需求的企业。求职者在活动当天可以到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三楼招聘大厅填写求职简历,与企业现场交流。

  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请广大求职者佩戴好口罩并出示盛事通绿码,如场内人数过多,会采取限流方式对场内人数进行控制,感谢大家的配合。

六、活动咨询

  求职者可登陆中国沈阳人才网(www.syrc.com.cn) 和关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官方微信(srycjob)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拨打电话024-22534188进行咨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