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招聘】中建桥梁有限公司
2020-04-01 10:25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中建桥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桥梁)是中建六局整合优势资源成立的桥梁专业化法人企业,主要从事投资建设及桥梁、公路、市政道路、隧道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运营及施工管理,是中建集团旗下唯一以桥梁命名的专业公司。中建桥梁目前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具有市政总承包一级、公路总承包一级等12项施工资质,年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现有员工2500余人,平均年龄30岁,一级注册建造师405人,本科以上学历占比70%,人均创效年均500万元以上。公司下设西南分公司(成都)、华东分公司(苏州)、长江分公司(重庆)、广东分公司(广州)、沿海分公司(杭州)、国际分公司(天津)、辽宁分公司(沈阳)7大分支机构,100余个大型在施项目遍布国内外。

中建桥梁业务覆盖了现代桥梁四大类型,桥梁项目覆盖了长江、黄河、松花江、海河、辽河、珠江等六大水系,创造了行业内、系统内的多个世界第一:世界最长的连岛高速公路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跨海桥梁群——浙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DSSG02标段;世界规模最大的全预制装配式桥梁——文莱淡布隆跨海大桥CC4标段;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创造十项世界之最——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世界最大跨度自锚式空间索面钢混组合梁悬索桥——松原天河大桥;国内跨度最大的公轨两用悬索桥——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创造三项国内之最的转体桥——福建龙岩大桥;长江上游首座公轨两用斜拉桥——重庆鼎山长江大桥;中建第一条超100公里的高速公路——鹤(岗)大(连)高速靖通段;中国北方地区第一跨海桥——永定新河特大桥;中建BT项目第一桥——吉林江湾大桥;中建第一个跨主河流域鲁班奖、东北第一长桥——松原第二松花江大桥;中建铁路项目第一桥——太中银铁路麦家台红柳沟特大桥;中建江西第一立体互通桥——景鹰高速岗上互通枢纽工程;中建最长铁路桥——哈大客运专线沈北段;中建第一高墩公路桥——山西阳五高速荫营河特大桥;获得亚瑟·海顿奖1项、詹天佑奖1项、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项。 中建桥梁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以“海外业务一流”为目标,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并以文莱项目、菲律宾项目、以色列项目、蒙古项目为核心辐射周边国家,深度开拓国际市场。“十三五”期间,公司将紧跟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抢抓战略机遇,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将“桥梁一流、团队顶尖、国际诚信”作为企业发展愿景,将“包容、担当、简捷、高效”作为企业文化理念,在各项工作中体现诚信、践行诚信。

二、企业特色介绍:

  中建桥梁自2011年成立至今,短短七年间不仅在主营业务上成功创造出多个中建 第一、中国第一、世界第一,而且还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 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

(1)、培训培养体系介绍

所有应届毕业生入职中建桥梁后即加入“蔚蓝计划”培养方案。

1)导航计划(毕业前1年-1年):通过入职前体验、入职培训、导师带徒等培养方式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建筑行业、转变工作态度、熟悉企业文化,达到适应企业环境,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2)启航计划(2-3年):通过定向培养、蔚蓝学堂、业务提升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等方式发现和培养想干事的人才,最终达到基层管理人员能力。

3)领航计划(4-5年):通过模拟岗位实战、专业能力培养、开发课程、职(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等方式发现和培养能干事的人才,最终达到二级单位中层管理人员、项目班子能力。

4)远航计划(6-8年):通过一对一职业规划、董事长座谈会、内训师选拔和培训、外送培养等方式发现和培养干成事的人才,最终达到二级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局总部部门负责人、工程局专业序列专家能力。

(2)、福利待遇

基本薪酬、产值绩效奖金、福利补贴(交通、通话、电脑、海外)、执(职)业资格补贴、考核兑现、年终奖、免费食宿、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生日礼物、制定工装、定期体检、企业年休假、轮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解决天津市户口、落户补贴。

(3)、企业优势

1.“双一流”的企业发展前景:中建桥梁积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世界一流专业”, 桥梁建造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桥梁专业已成为中建第一品牌,按照公司制定的“3+4”战略规划,7年后,桥梁专业将成为世界一流专业。

2.世界一流的大型项目:中建桥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8年的发展由300余人的小公司发展为现在2500余人的大型央企,所承建的项目都是大体量、大合同额、高技术水平的优质工程,公司承建的项目获得赞天佑奖1项、鲁班奖5项,国优奖6项。

3.相对稳定的工作地点:公司大力推行属地化用工,目前,已有7个分公司,可满足员工在天津、重庆、成都、苏州、杭州、沈阳等地的社保缴纳需求,保持员工在分公司内部的工作稳定性,学生入职后,工作地点的分配充分考虑个人意愿。

4.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对于落户天津、重庆的人才,按照当地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

可申请1000-10000元的落户补贴及安家费。

三、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施工员、安全员、测量员、材料员、预算员、试验员、会计、融投资专员、文员、人资专员、行政专员、党委工作专员、翻译、法务专员、营销专员、海外业务营销岗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大类、道路与桥梁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工程经济学、经济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英语、法语、法律、市场营销等

工作地点:

重庆、四川、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东北三省、内蒙古、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海南、贵州、云南、湖北、海外国别(文莱、菲律宾、以色列、蒙古)

任职资格:

——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达到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托福、雅思等相应水平),或其它语种相应水平(有相应的语言成绩证明)——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能力和感官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通过筛选—参加测评—面试—录用

公司官网:www.cscecbridge.com

简历投递邮箱:13843134719@163.com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38431347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