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抗击疫情不集群,宅在家里找工作丨2020辽宁“百校千岗”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会
2020-02-12 10:26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启动“百校千岗”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活动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就业问题并协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等问题。

活动亮点:

亮点一:24小时不打烊,整整持续30天

亮点二:资深人力资源顾问贴身服务,精准职位匹配

亮点三:汇集全省300家优秀企业,4000个工作岗位

亮点四:建档立卡贫困大中专毕业生优先推荐

2020辽宁“百校千岗”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共青团鞍山市委员会

协办单位: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 辽宁诺亚人才网

网上招聘活动时间:2020年2月10日——3月9日 整整持续30天

活动报名方式

企业篇:

步骤1:手机登录微信关注“鞍山诺亚人才市场“公众号:企业服务—企业入口—注册/登录—发布职位—接收简历投递—发送面试邀请!资深人力资源顾问齐上阵,每日向参会企业一对一筛选举荐简历匹配岗位。(报名单位请注意:企业简介、岗位介绍、公司地址等内容越详细,投递简历的求职者越多。)

步骤2: 也可以电脑登录辽宁诺亚人才网www.nyjob.com.cn ,免费注册企业账号、发布职位,线上也能发Offer。

求职篇:

步骤1:手机关注“鞍山诺亚人才市场“公众号:个人服务—我的简历—注册/登录—职位搜索—查询企业—投递简历—接收面试邀请!网络招聘会开始后,求职朋友可每天持续刷新、关注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等待面试。(求职朋友请注意:履历信息、工作经验、学历职称、住址电话越清晰完整,收到Offer几率越大。)

步骤2:也可以电脑登录辽宁诺亚人才网www.nyjob.com.cn ,免费注册简历,完善个人信息,在家也能找工作。

联系方式:

团省委青发部联系人:13614985000

辽宁诺亚人才网:16604129181/16604129121(同微信)

注意:

(1)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免费参加;

(2)即日起上传求职简历,我们将根据您的简历为您推荐最匹配的岗位供您选择;

(3)要求求职者填写真实、有效、完善的信息;

(4)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鞍山诺亚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


广大青年可以在线投递简历

智能匹配,

挑选自己感兴趣的

职位、企业老板、人事

并及时和求职者取得联系,

资深人力资源顾问一对一筛选精准推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