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10-31 20:52   审核人:

2019年10月29日,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杨雷副总经理带领下一行9人到我校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上午九时,公司人力资源部段晓勇部长在大学生素质中心101室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并对本次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之后,公司杨副总及各部门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与交流。

本次招聘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投递简历近300人,公司领导对本次校园招聘高度重视,各位领导亲自参与了面试环节,通过简历筛选、面试,最终85名毕业生成功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公司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们“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留下了宝贵建议。校企双方均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更深、更广的校企合作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