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招聘会>>正文
 

【招聘】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
2019-05-13 13:10   审核人: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以诚信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奉行“今天的质量是明天的市场,企业的信誉是无形的市场,用户的满意是永恒的市场”的市场理念,追求“至诚至信的完美服务,百分之百的用户满意”。以一贯的高效、优质服务和重合同、守信誉的严谨作风赢得了广大客户、行业主管部门、金融机构的充分信赖,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北京市守信企业、北京质量效益型企业等荣誉称号,长期拥有AAA级信用等级证书,是国内唯一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国家质量管理卓越企业的建筑企业。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具有强大的科技开发应用能力和设计能力,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建筑节能实验室,建立了完备的企业施工技术方案信息库和材料价格信息库,取得了一大批有价值的科研成果。2007年,LG大厦工程荣获建设部绿色建筑创新奖,近年来,共有200多项次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和发明奖,荣列全国建筑业科技领先百强企业第五名。

招聘时间:

本周四(5月16日)下午两点到校进行校园招聘,

招聘地点:

素质教育中心309

关闭窗口